酒店求職妹妹問:

我自認外型長的很不錯,胸部不大,可是曲線很注重,

要說班花我也有當過!網拍麻豆我也有做過!

大學畢業到現在還沒找到公司想先賺點錢開店之類的,

可是去酒店應徵我卻發現好像故意被欺負了

原本說要帶我的經紀,講一堆藉口叫我去脫衣店還要手工,

說那裡生意很好之類的 (算是強迫,我一直拒絕,他叫我去看看再講)

我敢講那間店90%都比我醜需要稍微整容一下鼻子塌、眼睛小、皮膚粗還有很矮又蘿蔔腿的

我真的不知道把我帶去那種店是什麼心態,

沒背景就可以欺負是不是?  

沒有認識的人就進不去好的店嗎?

我聽一聽覺得太欺負人就回家了,那個人還傳訊息說:

我去過他們那邊應徵是屬於他們那邊的人了    

他們在林森北勢力很大,沒有別人敢跟他們搶,不會有人收我(說這是規矩)

叫我不要去別的地方應徵,被他們公司看到我一定會被辭職

而且領不到錢,因為要賠償給他們。

 

可是我看那個叫囂的好像也沒幾兩重,感覺還比較像打雜小弟不知道是在叫真的假的

酒店經紀小雙姐的回

看完你的故事,我有很多經驗想和妳分享,我帶過那麼多小姐,

像你這樣想要利用酒店高薪的收入當跳板去完成妳的夢想,為之不少!  

不過可以真正完成夢想的人卻是不多!

 

有太多事情妳要不斷的去提醒妳自己,因為我不知道將來帶妳的經紀會不會提醒妳,

也不知道他會怎麼教育妳!

妳講到有關你面試的過程,的確,這個在八大行業常常略有耳聞,

我自己也常在制服店裡看到很多條件很好的女生,好到我覺得去禮服店或是便服店都可以!

 

坦白說,條件很好去制服店,的確會上的很輕鬆,有好也有壞,

我也聽過甚至自己有帶過妹妹主動說明自己要去制服店的,那怕我一直強調她可以不用這樣!

重點應該是帶她的經紀是不是有誠實的說明她在這行的競爭力,

像我在我的部落格提到我總歸洽詢的妹妹不外乎分兩種:

  1. 愛麗絲型的 

  2.  許純美型的 (我在這就不詳細說明了)  

如果妹妹條件很好的,自己也可以接受制服店的尺度或是S的,

我的習慣是我會仔細分析好處是什麼,壞處是什麼,她可以得到什麼,

但是她要承擔的後果是什麼,不外乎就是好讓妹妹可以完整的考慮去思考,

現在有太多年輕就入行的妹妹,往往思考的都不夠周全,只把焦點放在錢,不知道她們可能會失去什麼對她而言是很重要的東西!

 

我先不討論你的條件是如何,但是很清楚的就是妳只可以接受的就是禮服店、或是便服店,事情就變的很簡單,

帶你去準備應該準備的東西,帶妳去試上就是了!

酒店經紀或許可以強姦店家硬讓妳試看看,但是很多事情是騙不了人的

酒店經紀沒有辦法強姦客人一定要選妳坐在她的旁邊!

所以我不知道你面試的經紀在強求什麼!

 

不過有一點很不好的是,酒店求職妹妹本應有權力選擇帶她的經紀,

就因為妳不跟他們,他們就開始恐嚇妳這樣的行為並不正當,

而且說真的除非是在某些條件的情況下,

不然吃他們那一套的應該就只有個人經紀或是完全沒經驗的經紀吧!

 

所以妳要去所謂比較好的店是可以的,至於介紹酒店經紀嗎?

除非介紹經紀給你的人是妳很要好的朋友,

不然還是請妳自己找吧,這行的人太亂了,誰知道介紹經紀給妳的人,

是真的因為這個經紀很好,還是只是圖這個酒經紀給的介紹獎金呢?!

 

每個經紀都會說自己比較好,連我也不例外差別只是我自己會說的比較婉轉一點!^^|||

 

 

 

 

 

 

 

 

 

真情娛樂經紀 人才招募(現領兼職/打工)

 

任何職缺皆有早晚班 任選(4-7)小時

 

 

 

接待領檯:大廳接待免站立

 

可兼差3-5天/週+小費(月入6萬以上)

 

 

 

伴唱聊天:時薪900 可兼差 2-5天/週 週休二日

 

任選5-7小時/天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聊天人員:純聊天不須喝酒 時薪1000

 

任選4-7小時 時間彈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按摩人員:舒壓精油按摩 時薪1000

 

任選6-8小時 不需證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小雙

 

主要的工作是協助所有想要到這行工作的女生,了解妹妹的訴求,將她放置在對她最有競爭力的店家,同時也負責照顧和教導她在這行所需要知道的事情,目地可以在計劃中的時間,解決自身的財務困難並全身而退!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錢不是萬能,但很多時候妳無法達成事情,是因為你賺的錢不夠多…

 

妳不是不能,妳只是需要一個賺錢的環境,並把握機會改變生活!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我一定幫妳解惑!

 

 

 

 

 

 

arrow
arrow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