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可以學會喝酒,不能讓自己喝醉......

做一個內心強大的女子:女孩子一個人在外闖蕩,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棄,不要生氣,要記在心裡,早晚有一天,讓他們全部連本帶利還回來。不要相信誓言,不要相信承諾,事實能證明一切,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給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諾。 女人可以學會喝酒,但是不管在任何場合都不能讓自己喝醉。

 

我希望女生都可以把上面這段話記住啦,尤其是我自己帶的妹妹,到這行上班最基本的犧牲就是熬夜和碰到酒,熬夜這個已經是免不了了,不過長時間的作息顛倒 (固定作息)的確是可以將傷害降到最低。但是酒的話我是覺得能避就避,雖然網路上很多人(包括我)都有在分享閃酒十招到閃酒十八招。

 

不過多年來的經驗告訴我,其實只有一招最好用………如果這一招使出來都還是沒有用的話,那我們只好做出犧牲打,開始用賤招吧!大絕招和賤招這些在妳開始上班後,我都會陸陸續續的教妳,請別擔心。

 

總之,我希望所有已經在酒店上班或是將要到酒店上班的小姐們記住一句話,沒有人規定酒店小姐一定要喝酒的,也沒有酒店小姐在拚誰的酒量比較好。如果你上5天班醉3天的話,就算讓你月收入20萬,其中一半要跟醫院分,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那不如一開始就賺10萬就好了不是嗎?

 

講到這邊我就想到我有一個妹妹有一天喝醉酒的時候,我先交待店家行政讓她休息,我早上四、五點忙完的時候會過去店裡接她。結果她四點打電話給我說,她已經醒了,她在店裡在瞇一下她可以自己回去。結果我5點再跟她通電話的時候 (聲音狀況還OK,對談也OK),她跟我說她想要回老家一趟 (她不是台北人),我想說怎麼會那麼突然,雖然有再三和她確認,但她執意要回去一趟。所以小雙我也不便說什麼!

 

隔天才知道她醒了突然發現自己在客運上,也忘記自己為什麼要回家一趟,有點半失憶的狀態。說真的,我最怕的就是妹妹喝醉的時候卻看不出來的人,讓人很放心,但是卻會有短暫的失憶………所以我隔天只好殺去店裡,交待所有的行政說XXX那天的狀況不是很OK,所以下次還是不要讓她自己離開店裡,等到我去店裡接她送她回去吧!所有行政包含店長都說她那天要下班的時候,都還跟他們對答如流,有說有笑的呢…………夠扯吧!

 

 

 

 

arrow
arrow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