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跟酒店求職妹妹說,出場有分兩種 (是那兩種當面或是私底下在問我吧),

純出不能拒絕,另外一種可以,而且這個不是給予模擬兩可的答案,一定要非常明確!

但是講到純出的部份,很多還沒有到酒店上班的小姐都會問我,

純出到底能不能拒絕呢?

 

答案是不能!!!

 

當然.會希望到酒店上班的小姐要有一個想法,純出不要拒絕,多多益善!

因為被客人框出場, 不用在店裡喝酒喝的死去活來, 加上框出場的時間也比較長, 基本上都是4個小時起跳,又不用陪在客人身邊4個小時, 有的時候又早早放生了, 自然節數也就高,節數高當然薪水也就多了。

 

雖然大多數純出的酒店小姐被框出場之後,客人多半都是帶小姐去其他酒店續攤, 不然就是去吃東西, 除了.我常掛在嘴上的四個地方千萬不能去之外, 其實危險真的可以降低許多。以現在經濟不景氣,客人要帶酒店小姐純出的話,要嘛就是他真的很喜歡他,不然就是他在打其它壞主義!

 

我清楚客人永遠在打小姐的歪主意,一直在想一些方法甚至是話術可以騙到小姐一起和他去旅館,所以就有點像是腦力激盪一樣,碟對碟的感覺,不過如果妳覺得妳很笨也沒關係, 不知道該怎麼去回應客人的話,其實沒有那麼的難,因為.我都幫你想好了,應對方法和注意事項到時候都會跟你說,這個時候就變成我們是狼,客人是羊等著我們宰殺就是了!^^

 

我現在已經在整理要如何可以讓小姐一天有2個以上的全場,所以到酒店上班的妹妹,一定要先習慣純出的模式,也要讓自己有可以應付任何狀況的能力,只是真的沒有那麼難,就看帶妳們的酒店經紀是不是夠專業有東西教導妳們了!

 

 

 

 

arrow
arrow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