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004     

 

 

 

一般來說能時常到酒店消費的客人在經濟能力都是有一定的水平之上

 

會時常到酒店玩樂的原因有千百種但終究不會脫離以下四個主要因素

 

1.工作上所需的應酬

 

2.紓解壓力

 

3.空虛寂寞

 

 

 

 

4.炫燿

 

但是客人自己打死也不會把這些因素說出來的甚至有些客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常跑酒店的真正原因而是要靠酒店公關酒店小姐自己去用心揣摩然後給客人心底真正想要的東西這就是酒店經紀小雙姐所說的「服務到心坎裡」的意思。

 

 

 

以前我見過幾位在酒店界赫赫有名的酒國名花據我側面瞭解她們的平均年收入都是千萬起跳的其實她們本人也並沒有想像中的美艷也並沒有不計代價的陪客人睡覺。

 

 

 

幾次交手之後我發現她們讓人念念不忘的是她們的細心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大方得體八面玲瓏能夠真正做到我都沒想到的她都先做好了的境界。當然囉,要做到這麼成功的地步不是一蹴可成的,而是要經過一段時間用心觀察思考、長時間的累積自己的內涵與魅力才能有所成的,並且也要學習打造符合自己特質的多種不同的面具來應付各種不同類型的客人,但是在沒有達到理想的境界之前,每一位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都應該要有一個最基本的觀念:「以客為尊!」如果要詳細說明怎麼做到「以客為尊」,我可能需要開一堂36小時以上的課才能說得清楚,所以我這裡只舉一個非常簡單的例子讓大家用心思考,自己給自己答案之後才能真的體會自己該怎麼做。

 

 

 

 

 

真情娛樂經紀 人才招募(現領兼職/打工)

任何職缺皆有早晚班 任選(5-7)小時

 

接待領檯:大廳接待免站立

可兼差3-5天/週+小費(月入12萬以上)

 

伴唱小姐:時薪900 可兼差 2-5天/週 週休二日

任選6-8小時/天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聊天人員:純聊天不須喝酒 時薪1000

任選4-7小時 時間彈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按摩人員:舒壓精油按摩 時薪1000

任選6-8小時 不需證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各種職缺都有正職、平日兼職、假日兼職、暑期打工、短期兼職打工

上班地點:台北市

外縣市而來的美眉我們有提供宿舍

一小時:780 ~ 1000 $『薪資依上班天數做分配』

日保:4000 ~ 7000 $『依條件、地區』(週領、隔日領、可現領)

 

 

只要妳有心要賺錢,上班的問題,公司幫你解決:

1.按照你的需求介紹妳到適合的酒店, 然後會先帶妳進酒店參觀,再讓妳決定是否   要在這間店上班

2.不會打扮的妳,我會按照妳的類型幫你做改造

3.外地來的妳,如果沒住宿的地方,我會按照你想住的地方、環境,提供住宿的地方

4.教你如何在上班時應付酒客(手腕),讓你及早適應環境

5.有急用可以先跟公司借支,不用利息,幾萬塊都不是問題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小雙

主要的工作是協助所有想要到這行工作的女生,了解妹妹的訴求,將她放置在對她最有競爭力的店家,同時也負責照顧和教導她在這行所需要知道的事情,目地可以在計劃中的時間,解決自身的財務困難並全身而退!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錢不是萬能,但很多時候妳無法達成事情,是因為你賺的錢不夠多…

妳不是不能,妳只是需要一個賺錢的環境,並把握機會改變生活!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或是線上詢問。我們會提供初步評估與諮詢,預約時間瞭解環境與工作內容,提供美眉們最專業的意見、規劃、說明、協助安排上班相關事宜。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真心娛樂經紀小雙 我一定幫妳解惑!

 

 

arrow
arrow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