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09310616  

 

台北酒店經紀  酒店上班小姐的所得,妳所不知道的秘辛

今天無意間發現一篇文章我很認真的將它看完了雖然裡面有一些名詞不知道是錯別字還是我老了我看不是很懂但是就大部份內容而言我覺得是值得一看的我就以一個圈內人酒店經紀的身份來為大家分析到酒店上班的利與弊吧

 

引述《Dontco》之銘言

以前女友在酒店上班稍微知道一些事情也說出來勸世一下好了。酒店永遠打著高薪,會去那邊的一般都是家裡欠債,當然也有被薪水吸引所去的。以前是欠債的比較多現在大部份都是想輕鬆賺錢的。

 

酒店經紀小雙:的確很多酒店經紀都打著高薪的工作事實上在這行上班一個星期只領一萬初甚至賺不到一萬塊的人也很多原因有很多但是大部份跟酒店小姐自己的態度、觀念、條件、身段有關係。剛開始完全沒有經驗的小姐,因為什麼都不懂,就像一張白紙一樣,應有的正確觀念、上班的態度都來自帶她的酒店經紀,如果遇到好的酒店經紀那就沒關係,就怕遇到居心不良的酒店經紀,整個行為和價值觀完全偏差。

 

所以我覺得最難帶的酒店兼差小姐,不是完全沒經驗的,也不是條件不好的,而是已經在這行打滾很久的酒店打工小姐,很多觀念、習慣我很難去溝通和改變,我最近就遇到一個已經在這行打滾5~6年的小姐,因為想學習手腕跟我們的,但是好難帶啊!一個簡單的觀念我溝通很久,所以我現在選擇先讓她撞的頭破血流再說吧,這個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對於有些女生來說酒是原本就喜歡喝的差別只在多喝一點,脫衣服一開始很難適應沒錯,但是一間包廂四五個小姐都脫光了,久你也不會覺得什麼。好像當兵一樣一開始洗澡還怕小雞雞被其他班兵看到,新訓個幾天端著臉盆脫褲懶甩來甩去也沒在怕的,比較難過的是一堆抽煙喝酒吃檳榔的大叔身上的氣味,女生對這點可能很難克服但是看在錢的面子上一樣忍久了就習慣了

 

台北酒店經紀小雙:這個是真的很多剛來上班的酒店小姐如果條件不好必須要去制服店上班的話剛開始需要的心理建設就是上空和手工了。我們酒店經紀在和酒店上班小姐溝通觀念的時候也用男生當兵的或是去洗三溫暖的例子來讓妹妹心理踏實一點畢竟我常說的人是環境的孩子人一定會被影響重要的是妳可以選擇被誰影響。

不過最近這幾年,條件不好的妹妹也吵著要去禮服店上班,很多妹妹不願意面對自己的條件、競爭力,只想活在自己的例子,加上酒店經紀很競爭,為了拉攏妹妹,一定會先把妹妹哄的心花怒放,細心呵護,讓妹妹自己就是酒店界的Angla Baby,先帶她浪費時間、浪費金錢,真的撐不下去的時候,再跟她溝通去制服店、甚至直接躺著賺。

 

唉,正所謂忠言逆耳啊,需要到酒店上班已經很可憐了,幹嘛還要浪費她的時間和金錢呢,至少我是這樣子覺得的。正確的方式應該是妹妹誠實面對自己現有的競爭力,從制服店或是三線的禮服店,慢慢再調整到一線禮服店便服店,因為賺到了錢,投資在自己身上,小姐就會越變越漂亮。如果妳拿蔡依林剛出道的照片,和現在的照片相比,妳就會了解我所說的意思。

欠債那群人就不探討了,畢竟他們真的很可憐,來談談被高薪吸引而去酒店小姐。

 

我不是很懂,只是知道的實際情況說出。前女友一個月好像100K以上,是某酒店排名前十五吧(現在不知道了,很久沒聯絡)目前應該是做了一年半,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做。付出的代價是,只要醒著,大部分時間就是喝酒,喝完酒回去睡覺,第二天起床繼續喝。原本前女友髮線還好,但這一年多來髮線伸高很多,而且有點明顯的禿頭,看他照片好像都必須挑角度拍照或是用中分來遮掩這樣的情況。再來是身體,她身體實際情況我並不是很清楚,據她表示,他也知道自己身體每況愈下,是很明顯的那種感覺,也只能透過中醫開的一些補品來補身體,但不知道有沒有用就是了,錢賺的多,當然也會讓你慾望無限增長,名牌包出國一堆花費,完全不手軟,反正老娘有的是錢,不過她這樣花,幾個月前最後一次聯絡,他好像也存了七八十萬了 想走還不一定走的了,排除那些不紅的小姐不談,前幾名的想離開,酒店還會透過各種關係拜託你留下,前女友原本想離開很久了,結果被說服繼續做下去。

 

台北酒店經紀小雙.: 很多人會有個迷思就是到酒店上班當酒店小姐是不是酒量要很好。我常說酒是給客人喝的,這行的確有一些工作是完全不碰到酒的工作,這個不在今天討論的範圍內,但是如果是在酒店或多或少還是會碰到酒的,但是是有方法可以喝很少,妳如果可以讓客人天天框全,不用進店裡,那妳就可以完全不用喝到酒。

 

至於離開嘛,的確酒店經紀甚至店家會用盡各種辦法、各種關係拜託妳留下,就到今天為止,我就已經遇到好幾個妹妹跟我說她的經紀不願意讓她離開,該怎麼辦! (這邊指的是可以順利離開,該領的錢都領的到)其實妳去思考一個問題,酒店經紀因為妳在酒店打工,店家根據妳的節數給予經紀費,所以妳要離開,當然會想盡辦法留住妳。所以當妳要離開的時候,妳心意要堅決,當妳很堅決的時候,如果再離不開的話,就是帶妳的經紀刻意再為難妳了,這個我幫不了妳,酒店小姐所有的薪水都是透過酒店經紀發放,要是帶妳的經紀不給妳,店家也很無奈,只能向妳的經紀口頭勸說。

 

酒店其實真的像毒品一樣,一但沾了整個人生就毀了。錢賺得快去得也快。價值觀只能用崩潰來形容 這兩年變的怎樣我不太清楚,兩年前隨便一個制服酒店妹就是中場要脫衣秀舞那種,一個月只要不是三做四休息,排班做那種初一十五的,一個月八到十萬輕輕鬆鬆,賺錢就好像喝水一樣簡單。

剛開始一定覺得很爽,錢真好賺。過沒多久麻煩就來了,錢對他們來說賺得太快,名牌包… 根本就是在便利商店買購物袋一樣廉價,買鞋子包包衣服好像不用錢的,出手非常大方。這種亂花錢的樣子在酒店業算基本款的,起碼東西還真要出事變賣二手名牌還可以讓你擋一陣子。

 

最慘的不外乎三種

第一種養到廢物男友  女生一邊在酒店兼差,左手領錢右手提錢交給男友,男友要吸毒、要戰酒店…都是由酒店女友供給,看準女生愛到卡慘死的弱點。算了,人生悲劇,不想越打越氣。

 

第二種認識垃圾朋友  酒店上班的小姐生活圈不大,要好的還是彼此間的同事,和上述其實一樣的道理,有的同事要養廢物男友,自己賺不夠就會跟同事借一次三萬五萬, 稀鬆平常 酒店基本上就是一個講心機的行業,同事借錢你不借的話後果不堪設想,裡面的黑暗之處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

 

第三種別人死不夠,自己死來湊  就是所謂的染上毒癮了,當小姐的有用搖頭丸K他命這種都算小CASE,辜狗一下就知道會吸毒的人最後下場是啥,離開後的生涯規劃?目前是沒發生,但你有想過年薪破百之後離開酒店後,找個22K的助理然後加班加到死,你,做得下去嗎?

 

奉勸想透過酒店大賺一筆的小姐們,不要抱持著,我只做半年賺飽就好、我存個一百萬就出來。不知道有多少女生是抱持著這個想法進去的?現在呢?這是條不歸路,一定要想清楚。

 

這是真的進去了就不用想擺脫八大行業,之前一個女生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告訴他這是條不歸路,好說歹說硬的軟的方法全都試了總算讓他離開這行業,結果過沒多久 他又跳進去了。之前做制服店現在改便服店,還跟我說酒店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糟糕不要一直抹黑酒店。沒錯,便服店不用秀舞,不用脫光陪酒但是酒店就是酒店,誰管你他媽的制服店還是便服店。

然後才來跟我靠北說單身好久沒遇到好男人,一邊講說交不到男友,一邊又交一堆炮友。有時候輔導女生的感情問題真的會氣到中風,人話講不聽, 鬼牽一直走。

簡單問了一個問題

便服店那麼屌,那你敢跟你爸媽說你在便服店班嗎?瞬間啞口無言,這樣說可能有點可怕,但是還是要跟大家講件事,家裡如果有北部到中南部念書,或者中南部到北部念書的姐姐或妹妹,請一定要多關心他們。尤其是那種喜歡把煞氣或義氣掛嘴邊的小女生,現在一堆酒店都是大學生在兼職,台政清交或許不會去賣,但是私立普大或科大有在兼的女生遠超乎你的想像

 

 

真情娛樂經紀  人才招募(現領兼職/打工)

任何職缺皆有早晚班  任選(5-7)小時

 

接待領檯:大廳接待免站立

可兼差3-5天/週+小費(月入12萬以上)

 

伴唱小姐:時薪900 可兼差  2-5天/週  週休二日

任選6-8小時/天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聊天人員:純聊天不須喝酒  時薪1000

任選4-7小時  時間彈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按摩人員:舒壓精油按摩  時薪1000

任選6-8小時  不需證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小雙

主要的工作是協助所有想要到這行工作的女生,了解妹妹的訴求,將她放置在對她最有競爭力的店家,同時也負責照顧和教導她在這行所需要知道的事情,目地可以在計劃中的時間,解決自身的財務困難並全身而退!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錢不是萬能,但很多時候妳無法達成事情,是因為你賺的錢不夠多…

妳不是不能,妳只是需要一個賺錢的環境,並把握機會改變生活!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真情娛樂經紀小雙 我一定幫妳解惑!

arrow
arrow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