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道的前幾年,我真的天真的認為酒店經紀是個助人又助己的工作,人性一切是多麼的美好,我幫你,妳挺我!

後來發現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踏進這個大染缸的,我也看過很多人進來這行不到一年就變了一個人,整個人完全大走鐘。

 

我投資在別人身上的”信任”,對對方而言有時是很廉價的東西,自己卻渾然不知。踏入八大行業就像是一面雙面刃,它可以幫助到妳,同時也可以害了妳,可喜的是如果妳跟對了人,妳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就會變的不同。

 

在現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在哪上班已經不是最重要的問題,一般人看人的角度,則是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現在去衡量一個人的成就竟然是看對方一個月賺多少錢? 而現在大學畢業生起薪竟然只有2萬2,在南部還只有1萬8,天啊~~所以對於一般人想要月入超過十萬元以上,根本就是天方夜壇,但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酒店上班嗎?

 

沒錯,酒店確實是很快地能賺到錢,在這能讓妹妹們很快的將負債還清,甚至讓妹妹們可以存到一筆創業績金,或是求學的學費,讓妹妹們可以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從事經紀這個行業 小雙姐已經幫助無數的妹妹存到自己想要賺的錢,一一去實踐夢想了。這個行業其實年輕就是武器,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抓住好的機會,狠狠的撈它一票吧!

arrow
arrow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