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從良機率大嗎?很多人都說不太可能因為酒店小姐在酒店的和一般工作相比差了十萬八千里?妳真的想知道答案嗎? 當然多數是不可能的,真的! 我聽過很多不是我自己的妹妹,在這行都做的很久了!畢竟外面的工作是一個月領個2~3萬,但是這行卻是一個星期隨便做做都有2~3萬,這不是殺很大,而是差很大!這也就是為什麼 小雙我一直苦口婆心,要妹妹設立目標最大的原因了,因為我真的不希望看到妹妹一直在這行打滾,甚至離開這行是因為年紀大了沒有辦法再上班了,而不是有存到點錢,解決經濟問題而離開的!  

 

 好啦,通常酒店求職妹妹來上班的結果不外乎就是下面這幾個,妳可以看一下妳比較想要當那一個:

  1. 有些酒店小姐是因為有交往男朋友的關係而離開酒店這個行業,很多酒店小姐在外面交到男朋友,怕男友知道,或以男友為重心而離開!不過通常錢的問題還是沒有辦法解決,到最後不是吵架分手又回來,不然就是男友睜隻眼閉隻眼假裝不介意!如果入行時還沒有男友的話,那這個男友99%以上都是客人居多,跟客人交往小雙真的有很多事情想要交待給妹妹知道的,要怎麼相處,應該要注意的地方是什麼? 應該要用什麼心態和酒店認識的客人交往,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再談吧,或是我們自己帶的妹妹如果妳想跟客人在一起的話,我們在私底下好好聊聊。    
  2. 有些酒店小姐是因為有賺到她所想到數目而離開的我知道兩姊妹因為父親經商失敗幫父母還債好像負債二千多萬做了七年左右才離開從討債的在她每檔領錢時就在酒店門口等她到現在也結婚買了房子但是兩姐妹的老公也不知道她們曾經是酒店小姐在酒店做過所以完全不會影響她們的婚姻和感情這也是我樂於見到的事現在的女孩子真的是不會想在自己的部落格就公開自己在酒店上班的照片或是大剌剌告知自己在酒店上班完全不顧後果,小雙我還是覺得這不是洽當的行為來酒店上班不是來玩玩的更不是來交朋友的自己一定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為什麼而做要賺多少錢要什麼時候離開大多數的男人都沒有辦法接受女友曾經是酒店小姐的事實所以不要拿這個在測試對方是不是真的愛妳。 除非有迷死人的魅力,讓男人無法自拔的去接受他以前無法接受的事,讓自己不斷的讓步只為了可以和她在一起,不然我還是奉勸妳打死不認吧!  
  3. 離不開,酒店是個很吸引人的地方,以女性來說,通常選擇做過酒店小姐以後,會發覺錢真的很好賺,或許她暫時會從良,但有一天若有狀況時她還是會回來的。這個就是標準入行前沒有規劃的妹妹,沒有辦法接受一下子收入10萬,變成3~4萬甚至更少! 我昨天談到的被富商棄養後,因為沒有一技之長,又無法接受22k薪水而選擇出來賣淫就是最好的例子。   
  4. 沒有一技之長的離不開,有些酒店小姐頭腦比較單純,學歷不高,較沒有學習東西的動力,就每天日復一日的在酒店上班下班,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告訴她們有空去學個東西,增加智慧,因為真的差很多,在白天工作的技術上的成就感跟酒店的工作來比的話,酒店能做到有啥成就感。我覺得在工作上的成就感很重要,引發的是妳在生活上的自信心。就簡單來說,妳酒店不做還是有第二專長嘛,再加上酒店小姐在這行人看的多,進對應退的能力都好,未來投入職場的時候,一定會更得心應手,難道要酒店小姐做到升遷到酒店幹部或是酒店經紀嗎?(當然也很多這樣的例子發生,這個後續有機會我們再聊)

 

 

 

 

 

 

真情娛樂經紀  人才招募(現領兼職/打工)

 

任何職缺皆有早晚班  任選(4-7)小時

 

 

 

接待領檯:大廳接待免站立

 

可兼差3-5/+小費(月入6萬以上)

 

 

 

伴唱聊天:時薪900 可兼差  2-5/ 週休二日

 

任選5-7小時/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聊天人員:純聊天不須喝酒  時薪1000

 

任選4-7小時  時間彈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按摩人員:舒壓精油按摩  時薪1000

 

任選6-8小時  不需證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小雙

 

主要的工作是協助所有想要到這行工作的女生,了解妹妹的訴求,將她放置在對她最有競爭力的店家,同時也負責照顧和教導她在這行所需要知道的事情,目地可以在計劃中的時間,解決自身的財務困難並全身而退!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錢不是萬能,但很多時候妳無法達成事情,是因為你賺的錢不夠多…

 

妳不是不能,妳只是需要一個賺錢的環境,並把握機會改變生活!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真情娛樂經紀小雙 我一定幫妳解惑!

 

 

 

 

 

 

 

 

 

arrow
arrow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