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面試了一個美眉,和她的第一次交談則是從line開始(當然她也是看了我的部落格才與我連絡的),當時她給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她開頭的一句話:

 

『酒店妹一年能賺1千萬嗎!?』

 

當我看到她問的這句話後,我一度以為她只是純粹想了解酒店待遇而已,並不是打算進到八大這一行工作的,而她的問題,說真的這問題其實很好回答,也很難回答。

有官方式說法,有經紀式說法,也有拉滴賽式說法,還有憑著良心式的說法。

 

『做酒店真的能年薪千萬嗎!?』

 

以目前酒店小姐這個行業,在網路上並不是什麼隱私性的資訊,隨便到奇摩或者google搜尋一下【酒店經紀】四個字,保證滿滿的都是相關的網頁或者網站,再甚者,可能週邊的朋友也曾經或者已經是這個行業中的一份子,如果要說酒店早已融入了一般人的生活之中,這句話真的也不為過,您說是吧!

 

以上有點偏題了,還是回歸到那個美眉所提出的問題點上來吧,相信也有很多正準備投入這一行的美眉,也很好奇所謂的酒店高薪到底是有多高薪?

 

當酒店妹年薪千萬,換算下來,起碼一個月也得有80萬起跳的收入,以我個人當酒店經紀這些年的經驗,說實話我的確看過也遇過年薪千萬的酒店小姐,或許會有美眉想問年薪千萬的條件是:

 

外型+身材

配合度高(基本有S)

手腕(與客人的應對進退)

運氣

 

可能以上的三種大家都很清楚至於第四種『運氣』有的人可能就不明白了。

簡單點的說法就像目前演藝圈都流行女星嫁豪門那做酒店的美眉們就是有沒有那份『運氣』遇到有錢人或者老闆BOSS級的來包養或者買框買全場了。

 

年薪千萬的酒店小姐不是沒有但是很少這比例或許沒有中樂透那麼的低那也可以稱得上幾千中選一了如果把目標放低一點年薪百萬的話那真的就比比皆是了當我回答完那個面試美眉後(大約就是以上的回答)她卻回覆我『有某位經紀人說他的小姐幾乎都是年薪幾百萬甚至千萬的』我突然有點傻了也笑了。

 

我傻住的點是,原來現在酒店公關的收入,是可以用誇口式的去編織,而笑了的點是,酒店的資訊在網路上如此發達的現在,居然還有這麼單純的美眉去相信這種不實的廣告,後來我也跟這位美眉聊了很久,最後她還是不太相信真實數據,我便主動約她出來,並告訴她我可以帶她到幾家店去實地參觀。

 

我帶她到了某幾家知名的制服店、禮服店,並詳細的向她介紹關於酒店小姐的收入與上班狀況(我一開始真的沒抱著她是來面試或者想上班的心態),相信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您,也很好奇目前酒店業這個環境到底實際的月收入是多少,我就以酒店的角度來為各位解惑一下,酒店一般分為PT班、正職班,以每週上四天班為例,平均最低收入為2萬5至3萬5不等,最高收入3萬至7萬不等,如果妳的手腕好,外型亮眼,不需配S,那妳就能以最高收入來計算。

 

我們假設每週的收入是2萬5就好,一個月四週那麼就是十萬,以年計算的話,那麼就是年薪百萬了,回到我們的重點,酒店小姐要年薪千萬,就必須將每週或者每月的收入再拉高9倍至10倍,妳想想這需要多少的拼呢,是否也開始認同我所講的《運氣》之說了,相信每一位正準備要踏入這一行的美眉們,都會去尋找酒店求職類似相關的資訊,也會與酒店經紀人做一個基本洽詢或者是面試。

 

小雙在這裡想提醒每一位正準備進入這一行的美眉,記得要多問、多聽、多看,最重要的是不要聽信那遙不可及的行銷話術,選對一個務實的經紀人,才能保障妳在這一行工作的順心。

 

或許在結尾的最後會有人想問,最後那個面試的美眉呢?

嗯...那位面試的美眉最後在參觀完了酒店一日遊之後,回去消失了快1個月的時間,又突然的出現在即時通上,然後選擇了小雙當她的經紀人。

 

 

 

 

 

 

 

 

 

真情娛樂經紀 人才招募(現領兼職/打工)

 

任何職缺皆有早晚班 任選(4-7)小時

 

 

 

接待領檯:大廳接待免站立

 

可兼差3-5天/週+小費(月入6萬以上)

 

 

 

伴唱聊天:時薪900 可兼差 2-5天/週 週休二日

 

任選5-7小時/天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聊天人員:純聊天不須喝酒 時薪1000

 

任選4-7小時 時間彈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按摩人員:舒壓精油按摩 時薪1000

 

任選6-8小時 不需證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小雙

 

主要的工作是協助所有想要到這行工作的女生,了解妹妹的訴求,將她放置在對她最有競爭力的店家,同時也負責照顧和教導她在這行所需要知道的事情,目地可以在計劃中的時間,解決自身的財務困難並全身而退!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錢不是萬能,但很多時候妳無法達成事情,是因為你賺的錢不夠多…

 

妳不是不能,妳只是需要一個賺錢的環境,並把握機會改變生活!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我一定幫妳解惑!

 

 

 

 

 

 

 

arrow
arrow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