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截錄水果報一段對從事八大行業女生的專訪:

          Q︰怎會淪落風塵?

                A︰都怪自己目睭糊到蜆仔肉,總是遇到錯的人。

                我結過2次婚,結第1次時,我才26歲,

                婚後不到1年,先生心情不好、喝酒醉,就對我拳打腳踢。

                懷孕時,他把我肚子裡的孩子也打掉,

                我一直忍了10年,後來受不了,每次他動手,我就往外跑,

                有時三更半夜也不敢回家。

                我父母都去世了,沒什麼親戚,委曲受氣沒人能靠,

                後來遇到現在這個老公,他常開解我。

                他看我常被打到滿身是傷,勸我應該有新生活,還承諾照顧我。

                我決定離婚,前夫要80萬才答應簽字

                他想也沒想就拿錢給我去解決。

 

           一場車禍重生變調

           我們同居3原本我沒想過再婚

                但他覺得應該給我名份那一刻我以為終於找到真正疼愛我的人

                誰知天下男人都靠不住,為了幫他,我竟墮落到下海去賺皮肉錢。

       

                Q︰他有什麼問題?

                A︰以前我老公在送貸,本來很上進,收入也穩定,

                我們還計劃開早餐店做小生意。

                後來他因車禍腳受傷,變半殘,無法繼續工作後,

                他自暴自棄,每天關在家,什麼事都只會埋怨,

                朋友找他打牌,他才願意出去走走。

                剛開始我以為他只是打發時間,沒想到愈來愈沉迷,

                經常好幾天不回家,怎麼勸都沒用。

                家裡沒收入,我除了偶爾去打工,

                全靠以前積蓄和先生車禍的賠償金維持,

                想不到他跟朋友去賭間玩推筒子,一個晚上輸20幾萬,

                直到人家帶兄弟上門討,我才知他把錢全拿去賭。

                我跟打工的老闆、同事借,好不容易才湊夠錢,

                我以為他受過教訓會學乖,誰知死性不改。

                後來,他沒賭本就逼我去賺,我到餐廳打工、也賣過檳榔,

                每次發薪水都被他拿去賭,我把錢藏起來也沒用

           離鄉下海盼他戒賭

 

           我不知他在外面欠多少三天兩頭有人上門討賭債

                每次惹禍他都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哭著說會改

                隔沒幾天又偷偷跑去賭,家裡值錢的東西都被輸光。

                後來,他帶我去地下錢莊借50萬,叫我做保人,

                我明知這是條不歸路,看他聲淚俱下跪著求我,

                我心軟答應,就當是還他以前幫我的人情。

               

                結果時間到了,錢還不出來,討債的找我麻煩,

                無計可施我只好去賣淫,我本來是南部人,大老遠跑到北部賺。

                這些年我不斷給他機會,就算要我吃點苦頭也沒關係,

                只希望他有天能戒掉賭。

               

          Q︰為什麼相信他會改過?

                A︰我已48歲,為了還債,下海3年多,每天像活在地獄一樣。

                老實說,我不是真心相信他會改,只想留個希望給自己,

                否則連活下去的動力都沒有。

                搞成今天這樣,我也很難過,什麼時候能還清債務我不知道,

                人家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我知道自己不值得同情,

                也不需要別人同情,現在我只希望趕快把錢還完,

                期待有生之年能真正的重新做人。

 

 

 

 

 

 

 

 

 

 

 

真情娛樂經紀 人才招募(現領兼職/打工)

 

任何職缺皆有早晚班 任選(4-7)小時

 

 

 

接待領檯:大廳接待免站立

 

可兼差3-5天/週+小費(月入6萬以上)

 

 

 

伴唱聊天:時薪900 可兼差 2-5天/週 週休二日

 

任選5-7小時/天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聊天人員:純聊天不須喝酒 時薪1000

 

任選4-7小時 時間彈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按摩人員:舒壓精油按摩 時薪1000

 

任選6-8小時 不需證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小雙

 

主要的工作是協助所有想要到這行工作的女生,了解妹妹的訴求,將她放置在對她最有競爭力的店家,同時也負責照顧和教導她在這行所需要知道的事情,目地可以在計劃中的時間,解決自身的財務困難並全身而退!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錢不是萬能,但很多時候妳無法達成事情,是因為你賺的錢不夠多…

 

妳不是不能,妳只是需要一個賺錢的環境,並把握機會改變生活!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我一定幫妳解惑!

 

 

 

 

 

 

 

 

arrow
arrow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