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上班的小姐常常會上一陣子的班之後就會變得不想去上班要如何調適比較好?    

 

台北酒店經紀小雙答:

說到這個問題,小雙我有一陣子也是有很嚴重的職業倦怠症,很不想繼續當酒店經紀了,有一部份是方法心態錯誤,有一部份是家人的關係,但是偏偏我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如果我當時把妹丟給別人帶,自己就這樣一走了之,好像也不是我會做的一件事情!酒店小姐累了還可以休檔,但是酒店經紀卻不行…..不過後來我有去請教在這行的前輩,情況就有好一點了,話說酒店小姐和酒店經紀的職業卷怠症是完全不同的兩碼事。

 

今天就先和大家討論有關酒店小姐這方面的吧有關酒店經紀的有時間再說吧!

根據我的經驗酒店小姐不想去上班的原因不外乎如下

一、〝因為沒有目標〞

現在看到有些酒店小姐,因為上班壓力大而過著揮霍無度的生活,其實我完全可以感受上班的壓力有多大,可是就是因為壓力大,才要想辦法趕快存到自己理想的數目,趕快離開這種環境。

 

我會希望酒店小姐們把注意力放在存摺裡的數字就好,其實看到每個星期數字慢慢往上加,知道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近的感覺是非常棒的!永遠要記得自己當初為什麼需要到這行上班,設定的目標是什麼,給自己多少的時間去完成。  

 

有太多的酒店平時上班不正常,總是等到錢花完了才上班,不知道帶她們的酒店經紀是否有提醒她們,酒店小姐是有壽命的,女人的青春過的特別快,一轉眼就過去了,在酒店上班,可以上多久??妳又打算要上多久?? 除非你能一直升到高職位或到達經營者的層面不然最後只是像做了一場夢一樣,什麼都沒得到,這樣又有什麼意義呢??

 

在上班的這段期間若不能自我管理,為自己的工作及往後的生活好好打算的話,也許一開始還能憑著年輕的本錢,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競爭力也一日不如一日,一定要重視這個問題才行!!!

 

我會希望酒店小姐在這行的時間不要太久,頂多2年的時間就很多了,如果一年可以存100萬的話,2年也可以存200萬了,除非妳的壓力是遠遠比200萬還要大,那就另當別論。

 

但是也要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和時間,如果可以的話不仿讓帶妳的酒店經紀知道,讓他可以適時的提醒你。

  

二、上班方式需要調整

很多小姐不會抓客人,只能一桌一桌努力上檯,拼的是酒。

厲害的酒店小姐,都是用心經營客人,拼的是框。

框才是最輕鬆的,如果你上檯率高的話,或許在節數上沒有很明顯的差別,但是實際上你會輕鬆很多,如果都是一直在包廂賺時間的話,你久而久之也會發現時間怎麼過的越來越慢。小雙我會教導旗下小姐怎麼去經營客人,如果你有心想學,我一定願意教。

 

三、職業倦怠症

人不是機器,偶爾也需要休息,而何況這行酒店小姐第一個犧牲就是熬夜,再來就是會碰到酒,長期下來當然會受不了,平均每3個月,休息個1檔,讓自己好好的放鬆是正常的。 不過休檔是讓自己好好的休息放鬆,而不是跟姐妹天天去夜店和KTV歡樂哦!

 

四、千萬不要沈淪、染上壞習慣

很多酒店小姐都忘記,當初會到酒店上班,是為了賺錢,而不是在結交朋友的!  

酒店文化裡面有很多不好的地方,開桌、喝酒、開party、跑牛郎店… 這些、〝適可而止〞就好了,否則你很難翻身!

 

我常說這行最危險最複雜的地方,不是工作內容,而是你在這行認識的人,尤其是姐妹,你在這行的人都有可能會害你,當然包含你應該最信任的酒店經紀。  

 

如果你發現你越來越喜歡和姐妹出去玩,下班時間都是泡在一起的話,你要相信人是一定會被影響的,但是重點是我們可以選擇被什麼樣的人影響。如果你常常和愛玩的、愛玩錢的、喜歡喀藥的姐妹在一起,你最終也會變的和她們一樣,酒店經紀只能在你上班的時候顧到你,他無法24小時的陪在你身邊。 如果你有事要瞞著他的話,他也不會知道………………。

 

 

 

 

 

 

 

 

 

 

 

 

真情娛樂經紀 人才招募(現領兼職/打工)

 

任何職缺皆有早晚班 任選(4-7)小時

 

 

 

接待領檯:大廳接待免站立

 

可兼差3-5天/週+小費(月入6萬以上)

 

 

 

伴唱聊天:時薪900 可兼差 2-5天/週 週休二日

 

任選5-7小時/天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聊天人員:純聊天不須喝酒 時薪1000

 

任選4-7小時 時間彈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按摩人員:舒壓精油按摩 時薪1000

 

任選6-8小時 不需證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小雙

 

主要的工作是協助所有想要到這行工作的女生,了解妹妹的訴求,將她放置在對她最有競爭力的店家,同時也負責照顧和教導她在這行所需要知道的事情,目地可以在計劃中的時間,解決自身的財務困難並全身而退!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錢不是萬能,但很多時候妳無法達成事情,是因為你賺的錢不夠多…

 

妳不是不能,妳只是需要一個賺錢的環境,並把握機會改片生活!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我一定幫妳解惑!

 

 

 

 

 

 

 

 

arrow
arrow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