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到酒店當小姐,可是又有很多問題,怕被騙..怕被欺負..怕有異樣眼光。    

其實想去酒店不外乎也是為了錢,我們家雖然沒有非常缺錢,可是現在經濟不景氣所以薪水都會縮水,大學的學費又那麼貴,我希望能夠幫家裡減輕負擔,但是又希望同時能夠顧好學業,所以想要兼職;而且我也不知道要從哪個管道進入酒店工作。

 

我的尺度非常小大概就是牽個手這樣,也幾乎不會喝酒,酒量非常差,更不能接受要脫衣、秀舞、出場(去賓館或看電影都是),接吻舌吻更不用說;我也怕家裡的人發現如果我到那種地方上班會被打死吧!  

難道只有我是這種心態嗎? 還是說酒店小姐其實都很open,沒有像我尺度這麼小的小姐。  

  1. 我希望有當過小姐的人能說說自己的心態

  

2.我聽說最好找個酒店經紀人,但到底要從何找起?    

又如何才可以找到對我幫助最大的酒店經紀人?  

酒店經濟人真的會從頭到底都幫小姐打點好嗎?

包括情緒安撫,例如第一天上班會緊張遇到不好的客人心情不好之類的…

 

3.我在台北,真的有像我說的尺度那麼小的店嗎?如果有,是不是小姐素質也會要求高一點呢?    

最後,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想賺錢,但是現在經濟那麼不景氣,連正職都要被裁光光,打工應該也很難找,但是像便利商店那樣的打工這樣賺錢真的很慢又花精神,無法專心課業,有沒有現在正在兼職小姐,並且又在唸大學的女孩能夠說說她們做小姐的原因呢? 當小姐真的有這麼恐怖嘛?    

 

 

台北酒店經紀小雙.回答:  

我知道妳擔心的很多,不過這是一個很正常的行為,但是看完你的敘述,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和妳面對面聊,不過我覺得妳可能把酒店這個工作想的太美好了!  

我在面試的時候,常常跟自己的妹妹說,客人想要毛手毛腳在所難免,  

但是妳要將客人的手導引到四個我所謂安全地帶,牽手是一個!  

制服店的模式要脫要秀妳無法接受沒關係,畢竟還有禮服店和便服店可以去,  

只是在還不知道妳的競爭力(身材和臉蛋、談吐、手腕)到那裡時,  

我沒有辦法保証妳是不是可以依照自己可以接受的尺度在這行賺到錢!  

而且陪客人出去吃東西、看電影這些很單純的出場是無法拒絕的,  

雖然妳可能會覺得很危險,但是相信我,只要我跟妳說的細節妳都有做到的話,是很安全的!  

重點是帶妳的酒店經紀到底夠不夠專業和能不能給予妳所需要的!  

我不會跟妳說當個酒店小姐有多好,我不鼓勵女生進入酒店上班,除非真的沒有辦法!

如果妳真的要入行的話,我覺得很多地方妳應該了解,也需要做好心理準備,  

不然目前的妳看來,我覺得妳不適合這個行業的!  

 

一個堅信用自己的態度和理念來當酒店經紀,只求當妹妹離開這個行業時,回頭看這段人生的插曲時, 能夠說一聲,小雙姐還好當時是遇到你!

 

 

 

 

 

 

 

 

 

 

真情娛樂經紀 人才招募(現領兼職/打工)

 

任何職缺皆有早晚班 任選(4-7)小時

 

 

 

接待領檯:大廳接待免站立

 

可兼差3-5天/週+小費(月入6萬以上)

 

 

 

伴唱聊天:時薪900 可兼差 2-5天/週 週休二日

 

任選5-7小時/天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聊天人員:純聊天不須喝酒 時薪1000

 

任選4-7小時 時間彈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按摩人員:舒壓精油按摩 時薪1000

 

任選6-8小時 不需證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小雙

 

主要的工作是協助所有想要到這行工作的女生,了解妹妹的訴求,將她放置在對她最有競爭力的店家,同時也負責照顧和教導她在這行所需要知道的事情,目地可以在計劃中的時間,解決自身的財務困難並全身而退!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錢不是萬能,但很多時候妳無法達成事情,是因為你賺的錢不夠多…

 

妳不是不能,妳只是需要一個賺錢的環境,並把握機會改片生活!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我一定幫妳解惑!

 

 

 

 

 

 

 

 

arrow
arrow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