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記得沒有錯的話,有關傳播小姐我已經有寫了好幾篇文章介紹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天在奇摩知識+總是會有一條這樣子的問題:    

 

好吧,那麼多人問我就再講一次吧,這次我所用的方式採用重點性比較,    

 

希望可以讓讀者可以更清楚明白,不要再繼續問這一類的問題了!

 

 

 

從工作地點比較

 

酒店小姐是在固定的店上班不會說今天在A下個星期在B除非是在A店有發生了一些無法解決的問題 (屬於店家) 那酒店經紀可以再調整到別間店除非是店家經紀不然的話酒店經紀應該每家店都可以帶吧

 

 

 

傳播是跑點(case再過去)工作地點是各個KTV、汽車旅館或其它地點總而言之客人在那裡就送小姐到那裡。

 

 

 

從收入比較

 

酒店小姐的收入是看天數的:    

 

三天班$130/ (時薪$780)  

 

四天班$140/ (時薪$840)  

 

五天班$150/ (時薪$900)

 

現在酒店經紀和經紀公司可能都會對這個薪水有所調整但是為了不造成別的酒店經紀的困擾不在公開場合說明了

 

小雙我也真的覺得選擇酒店經紀千萬不要從誰給的節數錢比較高就跟誰又不是去菜市場買菜因為有可能都是假的只是吸引妹妹的話術請記得大家也在在這個行業討生活的這個工作可以助人也可以害人賠錢的生意是沒人做的!    

 

好啦,話點到為止,聽的懂就聽的懂!

 

 

 

傳播的收入從時薪800、900、1000 也有可能更高,就是看條件。

 

好處是現領,當天就可以領現,不像酒店是隔周領。

 

有些傳播公司會負責接送小姐到指定的地點,有些是小姐自己坐計程車去,如果被客人打搶的話,客人付$200打槍費。但是現在為了降低打搶率也避免浪費雙方太多時間,現在大家都用智慧型手機,業者都會先發照片到客人的手機! 所以當傳播小姐可能要先有不怕被別人知道自己是傳播小姐的的心理準備,因為照片會怎麼傳真的很難去約束。    

 

一般來說酒店小姐的收入會比傳播小姐的收入還要來的穩定,所以如果真的是需要錢的話,通常會去做傳播小姐的大多數都是因為時間沒有辦法配合、本身比較愛玩(藥)的,或是有現領的需求。

 

 

 

從客人素質和安全性比較:

 

酒店小姐:

 

台北的酒店因為有分種類,犧牲的內容也都不一樣,所以這個已經初步幫客人分類便服店有便服店的玩法禮服店有禮服店的玩法制服店有制服店的玩法所以各個酒店的店風是很明確的 (如不脫不秀 客人沒有辦法勉強酒店小姐加上酒店裡有幹部 行政 少爺和同檯姐妹,還有隱藏在後的黑道圍事,那麼多雙眼睛盯著,客人不敢太造次。

 

 

 

傳播小姐:

 

傳播小姐無法事前得知客人的類型是什麼樣子的客人對傳播小姐的期待到底是什麼因為真的沒有規定傳播小姐就一定不能做什麼一切看傳播小姐的心情和意願當然前提是客人會尊重傳播小姐意願。現場不會有傳播公司的人如果有的話頂多是一起同行的傳播小姐但是還是女生所以自己隨機應變的能力要非常強有聽過的例子是客人佔傳播小姐便宜事後傳播公司調動一大群人去圍那些汽車旅館。但是小雙我覺得這樣對事情於事無補,因為小姐的傷害已經造成了!

 

 

 

從自由度比較:

 

酒店小姐的收入比較穩定但是時間也比較嚴謹,酒店小姐需要每周報班,會有請假,補班調班的制度,     很多人問到酒店上班可以兼職嗎? 酒店的確有PT班,一周上到三天就可以了, 如果是三天以下或是要像傳播小姐那麼自由的話,那就要帶妳去和店家去談。

 

 

 

傳播小姐班的時間比較彈性,想報班就報班,所以通常都是沒辦法了,身上是真的沒有錢了,才會乖乖認份去上班。 沒辦法因為人都有惰性,要自律是真的很難。

 

 

 

小雙我這邊作的總結,其實不管是酒店小姐還是傳播小姐其實都有人做,因為各有優缺點,如果要問我的想法的話,我會覺得酒店小姐是以賺錢為出發點,傳播小姐是以玩樂為出發點。

 

 

 

 

 

 

 

 

 

 

 

 

真情娛樂經紀 人才招募(現領兼職/打工)

 

任何職缺皆有早晚班 任選(4-7)小時

 

 

 

接待領檯:大廳接待免站立

 

可兼差3-5天/週+小費(月入6萬以上)

 

 

 

伴唱聊天:時薪900 可兼差 2-5天/週 週休二日

 

任選5-7小時/天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聊天人員:純聊天不須喝酒 時薪1000

 

任選4-7小時 時間彈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按摩人員:舒壓精油按摩 時薪1000

 

任選6-8小時 不需證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小雙

 

主要的工作是協助所有想要到這行工作的女生,了解妹妹的訴求,將她放置在對她最有競爭力的店家,同時也負責照顧和教導她在這行所需要知道的事情,目地可以在計劃中的時間,解決自身的財務困難並全身而退!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錢不是萬能,但很多時候妳無法達成事情,是因為你賺的錢不夠多…

 

妳不是不能,妳只是需要一個賺錢的環境,並把握機會改片生活!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我一定幫妳解惑!

 

 

 

 

 

arrow
arrow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