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以前剛入行的時候,帶我的酒店經紀跟我說了一句話:

”會到酒店上班的都是有問題的?!”

他那個時候是說酒店小姐的腦袋都會有問題,所以才會需要到酒店上班,

但是我真的不想看輕酒店小姐,我也不想因此對酒店小姐有偏見。

因為你會對自己的朋友有偏見或是看輕她嗎?

所以我當時硬把它解讀成

”會到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都是家裡有問題的!?”

時間一晃過了好幾年,今天我不禁又想起當時這句話!

最近這一兩年,會需要到酒店上班的妹妹已經不是我剛入行遇到的了

以前是因為

1. 家裡負債,所以為了要幫助家裡解輕負債

2. 爸爸會家暴,為了媽媽的幸福和安全,必需賺到一筆錢以備不時之需,可以隨時帶媽媽走

3. 助學貸款

4. 想繼續升學或是出國留學

5. 爸媽都是低收入戶,但是自己下面還有很多弟弟和妹妹要養、要上學

6. 自己有很多理想和夢想想要去完成,但是家境不允許自己有做夢的權利

現在有一小部份的人:

1. 養小狼狗

2. 物質慾望強,想買名牌

3. (我知道有點扯) 肉食女

4. 有不良習慣,所以來到酒店上班!

 

今天我陪我有一個妹妹去看醫生,因為她胃不舒服加上想去看婦科,我看到她的時候我發現她手上、腳上很多黑青。後來才得知她的前男友昨天去她住的地方找她,先說說這個前男友好了

1. 不務正業

2. 有賭博習慣,目前跑路中

3. 曾經在我這個妹妹去上班的時候,把前女友帶回家來炒飯

4. 女生獨自去診所拿掉小孩,而且還是妹妹還是用自己的錢

5. 跟妹妹借錢去還賭債

好啦,重點是過了三個月後,這個男生回來找她,請求她原諒要復合,而這個女生竟然快答應了!

還記得小雙我說過我很懂的男生在想什麼嗎? 想聽聽我到底是怎麼看這樣子的嗎?

就我自己身旁朋友和這幾年帶的妹妹的親身故事,我得到幾個結論:

 

  1. 會動手打女人的男生,永遠會有下一次!

諷刺的是男人永遠會在狠狠的動手後,緊緊抱著女生說,我真的是太愛你了,

所以我才會動手,我保証再也沒有下次了!

2. 有不良習慣的要戒掉真的是太難了,有90%的機率會回到不好的習慣,像是賭博或是吸毒

3. 會劈腿的人也還是會劈腿,只是發生的早與晚

 

我覺得女生都陷入一種迷思,總是覺得自己付出那麼多,對方總有一天會懂,會大徹大悟,

浪子回頭! 我覺得對方有可能會大徹大悟,浪子回頭但是一定是在下一個女人的身上,而不是你!

所以我會覺得這個男生這次會回來找她復合,我自己是覺得他只是想要免費的炮可以打

(請原諒我用詞很粗俗,因為我覺得對待畜生,我實在沒什麼好脾氣)

 

好啦,我不想再多花時間在這篇網誌上了,最後說明她身上的傷怎麼來的吧!

因為她去洗澡的時候,手機沒有鎖,所以他就順手看了我和她LINE發現她在這行上班,

於是氣到說:我把你打到臉破相,看你還怎麼去上班!?

 

我的妹妹用雙手抱住了頭,護著臉,所以臉沒事,但是一陣拳打腳踢,全部都是內傷!

結果今天竟然跟我說:你不要怪他啦,都是我不好,我先去酒店上班的,他才會生氣動手打我的!

天啊,妳是豬嗎? (哦,不,我不能汙辱豬,它會生氣的!)

 

他是不是應該先問你為什麼要去酒店上班啊?是

不是遇到了什麼樣的問題? 是不是可以一起討論看

有沒有解決的辦法,能不能不要去酒店上班!?

 

X的,越講我越氣了! 各位有沒有不是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

但是腦袋跟我這個妹妹一樣是裝屎的啊?!

如果有的話請你告訴我,我其實很不想認同那一句話:

”會到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腦子都是有問題的!

 

 

 

 

 

 

 

 

 

 

真情娛樂經紀 人才招募(現領兼職/打工)

 

任何職缺皆有早晚班 任選(4-7)小時

 

 

 

接待領檯:大廳接待免站立

 

可兼差3-5天/週+小費(月入6萬以上)

 

 

 

伴唱聊天:時薪900 可兼差 2-5天/週 週休二日

 

任選5-7小時/天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聊天人員:純聊天不須喝酒 時薪1000

 

任選4-7小時 時間彈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按摩人員:舒壓精油按摩 時薪1000

 

任選6-8小時 不需證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小雙

 

主要的工作是協助所有想要到這行工作的女生,了解妹妹的訴求,將她放置在對她最有競爭力的店家,同時也負責照顧和教導她在這行所需要知道的事情,目地可以在計劃中的時間,解決自身的財務困難並全身而退!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錢不是萬能,但很多時候妳無法達成事情,是因為你賺的錢不夠多…

 

妳不是不能,妳只是需要一個賺錢的環境,並把握機會改片生活!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我一定幫妳解惑!

 

 

 

 

 

 

arrow
arrow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