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事八大行業,自己最欣慰也最自豪的地方,

就是自己的妹妹不太會被別的經紀洗走!

因為我覺得人是互相的,當你真心關懷一個人,處處設身處地的在為

對方著想的時候,對方是有感覺的!

或許當你真的很忙,或是有地方做不好或是疏忽的地方,彼此也可以互相體諒!

小雙我是一個會自我反省的人,我也不是個不負責的人!

但是今天我中招了,我的妹妹就這樣活生生的被別的經紀洗走了,

而且給我的罪名對我而言都是莫須有的,

一下子就判我死刑,完全不給我上訴的機會。

諷刺的是這個妹妹就是我才剛見完家長的 – 左左,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妹妹有事情

放在心裡不講,因為我真的是人我不是神,我不會讀心術。

當你有任何事情是你看不慣、或是覺得不合理的時候,請你一定要告訴我。

不要什麼都不講就覺得我漠不關心!

說真的我不喜歡也不會洗別人的妹妹,因為我覺得"洗妹"

是無能的表現,是一種下三濫的行為。

可是我真的想會會洗左左的經紀,因為他把一切的話都說的太好聽了。

例如:

客人要買妹妹外全,但是幹部要妹妹打卡框,經紀應該要去和幹部爭取外全,不要進公司打卡!

我真的很想問問對方,請問你要如何辦到?

如果有一天我朋友要買左左外全的時候,我當幹部要求妹妹要先來公司打卡的時候,

請你來跟我喬,我也想看你怎麼喬!?

我會特地把這個寫出來,是因為我覺得真的很瞎,這不是我的問題,

如果你對這個行業有點經驗的話,你就可以明白,但是左左相信了.......

她覺得我失職沒有幫她爭取外全!

如果可以的話,我怎麼可能不幫她爭取,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她語氣冷冷的對我說

"我故意不讓她外全的,讓她少賺錢!然後覺得我一點都不關心!"

剩下來的我真的不想細說了,我只是覺得很無力、很委屈,

總之,感覺就像對方好像對左左下蠱了一樣,

溝通是雙向的,任憑我再會溝通也沒有用。

全世界唯一一道必須從內向外開的門,它叫做心門。

可是左左心門整個是關的,還加上了好幾個大鎖!!

但是我寫的這篇網誌並不是要吐苦水,我也希望左左本人有機會可以看到這篇!

 

左左:

你在上班的這兩個星期,說真的我每天都有去店裡走走

只是有的時候你在上檯你不知道,我如果有看到你的話,我第一句話是不是都是

" 你會不會餓? 你要不要喝點什麼?"

你眼睛紅腫不舒服的時候,我沒有第一時間送眼藥水給你嗎?

你想提早下班的時候,我沒有交待店家讓你先回去嗎?

如果我真的不在乎你,我怎麼會去你家拜訪你媽,只是為了要讓她安心呢!?

你真的打電話給我的時候,都找不到人嗎? 我都不接電話嗎?

說真的如果你有其它原因必需把我換掉的話,請你直說!

因為你所給我的罪名真的讓我很受傷,不過也謝謝你在我的油箱加滿了油,

讓我知道我還有進步的空間。

今天下午我打給你的時候,你的反應和動作不禁讓我懷疑你們是不是在拉k,

而且洗你的經紀就在你旁邊。當然,我希望是我多慮了。

如果沒有,當然是最好,我也希望是我想太多!

但是如果有,請你回想你第一次和我見面,你對我說的話:

" 我相信我的自制力,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我也不會迷失自己!"

 

 

 

 

 

 

 

 

 

真情娛樂經紀 人才招募(現領兼職/打工)

 

任何職缺皆有早晚班 任選(4-7)小時

 

 

 

接待領檯:大廳接待免站立

 

可兼差3-5天/週+小費(月入6萬以上)

 

 

 

伴唱聊天:時薪900 可兼差 2-5天/週 週休二日

 

任選5-7小時/天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聊天人員:純聊天不須喝酒 時薪1000

 

任選4-7小時 時間彈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按摩人員:舒壓精油按摩 時薪1000

 

任選6-8小時 不需證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小雙

 

主要的工作是協助所有想要到這行工作的女生,了解妹妹的訴求,將她放置在對她最有競爭力的店家,同時也負責照顧和教導她在這行所需要知道的事情,目地可以在計劃中的時間,解決自身的財務困難並全身而退!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錢不是萬能,但很多時候妳無法達成事情,是因為你賺的錢不夠多…

 

妳不是不能,妳只是需要一個賺錢的環境,並把握機會改片生活!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我一定幫妳解惑!

 

 

 

 

 

 

 

 

 

arrow
arrow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