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還記得嗎?

 

其實酒店的種類很多,主要大方向分為 便服店 制服店 鋼琴酒吧

 

每種店所需要妹妹的類型都不同。

 

但是一個好的酒店經紀人會依據妹妹的現在的條件和目前可以接受的尺度來幫妹妹來

 

慎選店家!

 

 

但美眉們又怎樣來判斷自己適合在什麼的店呢?

 

在此,就提出以下幾點讓美眉們做個參考吧!  

 

之後就可以離開這個行業了啊,不是嗎?

 

 
1. 誠懇的面對自己的外型條件吧!  

唉~覺悟吧!

 

在這行,就是 以外型取勝

 

美就是美,醜就是醜!

 

這絶對是騙不了人的!別再自欺欺人了!


條件好的美眉們,就能往較高檔的店發展!

 

條件不好的呢?就只好往尺度大的店發展!

 

 

2. 問自己能接受的尺度能到哪裡?  

酒店裡要做的服務,每家店都不太相同!

 

有的只要妳長的正,就什麼都不用做!


有的要 ,有的酒要喝很多。


有的要脫-脫又有分: 回穿和不回穿


有的要吹、有的要手工、有的要秀舞。

 

而妹妹衡量自己本身的條件要接受到什麼範圍?


當然,妳也可以什麼都不用做 


但請問,妳憑什麼來賺 一小時8~9百元 的薪水呢?


 
3. 自己能配合店家的上班時間和天數是什麼?

酒店兼差和白天工作一樣。

 

都是要花固定的時間來上班的。

 

而妹妹們有的是日間的的學生,有的是夜間部的學生。

 

有的是偷偷跑出來做酒店打工,有的只能做兼職3天,有些人可以做正職5天。

 

妹妹的時薪會因為上班天數的不同而有所有不同。

 

所以囉,妹妹們的出息時間,也將會影響妳們適合酒店打工型能的店喲!

例: 酒店的時間就一定要很固定 愛來不來的話,會被店家扣錢,扣到死的啦!


 
4. 問自己到底有多缺錢?一個月要賺多少錢才夠?

唉,一定有人會說!

 

你在講廢話喔!錢當然是賺愈多愈好!  

我常會問妹妹這個問題是妹妹一定要知道自己要賺多少錢,要設定一個目標才比較容易。

 

因為我的認知都是趕快幫妹妹賺到她們想要賺的錢,

 

雖然妹妹的條件會決定她要去酒店的類型,但是想要賺取錢的多寡也會影響。

 

我舉例說明好了,我會把妹妹分成ABCD 酒店上班小姐 基本是很競爭的

要真的 坐定坐在客人旁邊 ,才會有 節數錢

 

所以囉如果你是B級的放在妹妹是C或D級的店,那妳坐到檯的機會就會比較高。

 

這樣妳懂我的意思嗎?

 

與其讓自己去和妹妹競爭,不如讓妹妹跟自己競爭會比較輕鬆。

這樣搶錢就搶的很兇!

我想最近來找我面試的人,會發現我在幫妹妹設定店家的時候,有時候比較會講的直接。

 

當然要是可以讓你去禮服店、便服店的試試看的話,我還是會讓妹妹試。

只是有些真的是條件沒有到那邊,真的是不可能。

 

就算我強姦店家勉強讓妹妹試幾天,我發現到最後妹妹被客人瘋狂的打搶。

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不但浪費了時間也沒有賺到錢。

 

說真的,我看了都很不忍心,所以我寧願一開始的壞人我來做!

 

我想上帝會認同我的.......

 

通常妹妹放在對的店一天可以賺個$4000~$7000沒有問題吧。

反之要是妳沒有賺到那麼多,而店裡生意也不差的時候,

 

妳可能要去思考妳在這家店或許是沒有競爭力的吧! 

 

 

 

真情娛樂經紀 人才招募(現領酒店兼差/酒店打工)

任何職缺皆有早晚班 任選(4-7)小時

 

接待領檯:大廳接待免站立

可兼差3-5天/週+小費(月入6萬以上)

 

伴唱聊天:時薪900 可兼差 2-5天/週 週休二日

任選5-7小時/天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聊天人員:純聊天不須喝酒 時薪1000

任選4-7小時 時間彈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按摩人員:舒壓精油按摩 時薪1000

任選6-8小時 不需證照 現做現領 歡迎試做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小雙

主要的工作是協助所有想要到這行工作的女生,了解妹妹的訴求,將她放置在對她最有競爭力的店家,同時也負責照顧和教導她在這行所需要知道的事情,目地可以在計劃中的時間,解決自身的財務困難並全身而退!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錢不是萬能,但很多時候妳無法達成事情,是因為你賺的錢不夠多…

妳不是不能,妳只是需要一個賺錢的環境,並把握機會改片生活!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我一定幫妳解惑!

 

 

arrow
arrow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