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到酒店上班是解決妳金錢問題的辦法之一,  

但是它絕對不是讓妳跳避現實生活、報復男人、糟踏自己的一方法之一。    

 

在下決定之前,請妳仔細的想清楚是否真的有需要去從事酒店兼差這份工作!  

小雙的想法很簡單,如果在妳完全了解之後妳發現酒店的工作並不妳是想像中的如此,  

我其實還蠻高興的,因為我的工作就是讓所有想到酒店上班的妹妹,  

可以在上班之前可以有一個完整了解的機會! 

 

如果妳考慮完之後還是執意要酒店打工的話,那我才會開始和妹妹去規劃上班事宜。  

如果成功勸退一個想來酒店上班的妹妹→開心!(佛法無邊,但只渡有緣人!)

如果想到酒店兼差的人跟的不是小雙我→傷心! (這表示我還不夠好,而且不誨言的,我也希望收入可以增加!)  

雖說酒店打工一個星期的收入等於一個上班族一個月二至三萬的薪水,  

酒店……確實是一個快速累積錢的管道,比一個上班族一個月  

拚死拚活還要來得多很多,待遇相當誘人


但是……    

我想打破迷思的是,酒店公關小姐並不是一份輕鬆容易的工作,  

工作內容和犧牲的地方是不一樣的:    

如果…妳可以接受一個禮拜喝四、五天的酒;.    

如果…妳可以接受一個禮拜一次兩次的宿醉;.

如果…妳可以接受被吃豆腐、被灌酒...

那再歡迎妳來了解這份工作,雖然我剛說的不見得一定會發生,  

但是總是要做好最好的準備和最壞的打算,妳說是吧!

  

畢竟,它的薪水雖然高,卻並不是人人都能應得來,妳是為了什麼原因而想來做酒店公關???  

家人的債務?助學貸款?生活開銷?存錢?救急?還是物質慾望大?    

酒店是個賺錢快速的地方,但也就是因為賺錢速度快,  

所以也容易在奢華的陷阱中沉淪下去,如果妳想來酒店上班,我會先聽聽妳進這行的原因,  

以及妳對自己的目標與規劃,從而替妳分析、建議、安排妳的工作環境。  

酒店跟演藝圈一樣,有著非常現實的工作生態,妳的優勢在哪裡?尺度在哪裡?  

樣樣都影響妳的收入!!!

 

 

想在酒店賺多賺少首先先看三方面的條件:    

一、外貌、身材、身高    

二、尺度接受程度    

三、交際手腕    

 

第一點就不需要多說了,條件越好上檯的機率越大。

如果,妳並 不是那種外在條件很好的妹妹,那麼想賺多一點錢也不是不可能的。  

有捨才有得,外貌弱就得靠犧牲尺度來補足。在這行有四個犧牲,每個犧牲都可以為妳加許多分,  

這個我面試一定會說到,在這邊就不多提了!  

  

至於交際手腕外是需要時間及經驗的累積。如果妳的交際手腕夠好,  

就算妳的外貌條件不是最優,尺度不大也是可以很吃得開。  

幾乎…所有的紅牌公關都是交際手腕好的,他們不見得有多美多犧牲,  

但有一個共同特點是非常懂得人性→懂得顧客想要的是什麼! 

 

說到這裡,考慮踏入這行的妹妹可以先跟小雙聊聊,說一下妳的狀況,讓我為妳分析、  

聽完我的建議後,我會帶妳去參觀酒店的內部環境,參觀過後,  

讓妳回家做最後的考慮,想想自己是否適合在酒店上班,  

下定決心後,做職前的教育,包括應對、閃酒、閃鹹豬手,  

還有自我安全的保護…等,  

等妳一切心理調適都OK後,我們就可以開始上班喔^^

 

 

應徵項目 (本工作需 年滿18歲)
桌邊公主~便服公關~領台(保障底薪 ; 現領 +小費)
外場 女 服務生(月薪制+小費)
行政助理(月薪制+業績抽成)

工作內容 (本工作需 年滿18歲)
禮貌親切、甜美笑容
桌面清潔與桌邊服務
積極樂觀的上班態度
例如:幫客戶點歌、夾菜倒酒、掛外套 等…..


工作時間
正職任選四-五天 自選方便時段上班
【兼職上班族或學生兼差可任選兩天 工作時間6H】


公司營業時間
下午三點至凌晨七點
午場 PM 15:00 起 工作時間7H
午場PM 20:00 ~ AM 04:00 工作時間8H

 

 

arrow
arrow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