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雙在這邊簡單的說明一下跟小雙面試過程:

想到這行上班的妹妹,首先妳可以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或是加入我的LINE通甚至來電,我們先聊聊天就當交朋友。

 

因為我常常跟美眉說現在經紀人那麼多,素質參差不奇,一定要先聊過了解這個人,當妳覺得這個人可以信任,不會去欺騙或是勉強妳做妳不願意的事情之後,就可以碰個面囉。

 

通常在面試的過程裡,公司會依照妳的外型和妳所希望要賺到的錢提供適合妳的店家,當妳來面試的時候可以放120個心,我不會收妳任何費用,不用簽什麼合約,更不會勉強妳什麼,我們做的只是提供我的專業幫你分析你在這行的戰鬥力。

 

在小雙這邊會先做線上初步的了解面試,之後進一步跟小雙約面試:面試時會以多年的經驗針對妳的部分給予分析,馬上給妳答案,當然如果你願意的話,你也可以馬上試做,而試做是有錢領的....整個過程大概就是這樣囉^^

 

不過有一點我很在意,如果你沒有辦法做到的話,或許你要考慮要不要找別人,就是,如果你和小雙約時間要面試,或是要上班,當你突然改變心意或是有其它原因,不能來的話,請你一定要打電話告知或是接小雙電話。

 

因為小雙一定會尊重你每一個決定,況且你不來上班還是可以保持連絡,可以當朋友吧?

 

如果你只是把我當成一個酒店經紀,而不是朋友的話,彼此沒有一個信任感的話,合作起來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arrow
arrow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