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業經紀這段時間以來,發現不論是小雙自己帶的美眉,或是其他的美眉,都不約而同的跟我討論一個觀點,就是:我把客人當朋友,實在不忍心花他們的錢;他們賺錢好辛苦,我不忍心叫他們多花錢</span>,當下聽到這些想法,真是讓小雙又喜又憂阿,喜的是美眉們依然保有善良的心;憂的是美眉想太多,裹足不前。我猜應該有很多的美眉也有這樣的想法,在此就跟美眉們分享一下小雙的想法吧。

 

首先呢,很多事情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就會有不同的解釋,就好比同樣一朵雲在天上飄,從東看像隻虎,從西看像隻羊,同樣的一片雲,但隨著看的角度的不同,所展現的意象也不同了。

 

回歸正題,當美眉向我訴說這樣的想法時,我會告訴她們,當妳在花客人的錢的時候,或是讓客人多花錢的時候,其實是在作經濟流動的事情,因為客人有消費,美眉,店家,經紀都有賺錢,甚至講到更細的部分,酒商,菸商,飲料商,也都有賺錢,當其他周遭的人賺了錢,就會有能力消費或是照顧家庭,所以千萬別想說花了客人的錢是很不道德的事情,換個角度想,我們是在做經濟流動,財富平均的事情。

 

再來個觀點,客人能到酒店消費,多數是具有一定能力的人,若真的生活上有困境的人,或是手頭不夠闊綽的人,是不會到酒店來消費的,所以當美眉產生這樣的想法時,是真的多想了。

最後個觀點,我想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進行看電影,看劇團表演或聽音樂會之類的休閒活動,難道在台上表演的人,會想說讓觀眾不購票而免費觀看嗎?

同樣的道理,我們是娛樂服務業,當妳有這樣的想法時,就告訴自己,我是個表演者,客人是觀眾,客人花錢看我的表演,享受我的服務,是天經地義的事!

 

arrow
arrow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