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裡有幾個美眉不約而同告訴我有客人對她們很好要她們不要在這種地方工作他願意一個月給她多少錢生活要什麼都給她甚至會說~不用跟他們上床。

 

她們來問我,該怎麼辦?

 

要不要接受他們的「好意」?

 

其實,旁觀者清,姑且不論他們是不是在酒店認識的,要是在平常有個認識不久的男人這樣對我的朋友說,我一定會認為他居心叵測。

 

現在經濟不景氣,大家都不好過,大多數的男人要是能負擔得起約會基金 (出門吃喝玩樂都花男人的),外加四大節日(兩個情人節、耶誕節、女友生日)的禮品開銷,就已經很不錯了!

 

而且,這是男女朋友哦,再怎麼樣男人至少還會想,因為是自己的女朋友,是自己愛的人,所以比較不會計較太多。

 

但是怎麼可能會有人願意無條件提供一個月幾萬元的薪水,只是單純要妳陪他吃飯呢?

 

說穿了,感情是能慢慢培養的,當他對妳已經好到某個程度,當妳對他已經產生感情,妳還不自動獻身嗎?這是一種釣魚的方式。

 

我知道我這種說法對某些人來說並不公平,因為並非每個人都心懷不軌,也有真心喜歡上酒店公關的人,也有真心希望女孩子不要在那工作的人,但是,大多數人的出發點都不是善意的。

 

記得在我剛入這行的時候,我也才滿20,剛從學校畢業,雖然有打過工,但對複雜的社會環境仍是一知半解,只是一心想要快點多賺點錢,於是踏入這行業。

 

當時的我也同樣遇到許多這種客人,那時的經理和同事都會說,客人的話要是能聽,狗屎都能吃。或者會灌輸我,男人都不是好東西的觀念。這樣的說法也許有些偏頗,但據我觀察,也是不無道理。

 

有些客人會認為,這些年輕美眉剛上班不久,涉世未深比較單純,所以比較好騙。

 

否則,怎麼不見他們跟比較資深的公關說這種話?(專挑18、9歲的小女生講)說難聽點,他上一次酒店最少也要花個1、2萬,要是買出場,吃個飯什麼的又要再花一筆,而且說不定他什麼都得不到,只是被當凱子;要是為了某位小姐去捧場,一個月花費幾十幾百萬都有可能。

 

但他若能拐到一個單純的小女生,一個月給她3、5萬,甚至10萬的生活費,偶爾買點小禮物給她,對她溫柔體貼點,對方一定會對他死心踏地,最後就這樣他既能享受到談戀愛的感覺,又有專屬的」女人」,還能省錢,要是膩了還可以換一個,何樂而不為?

 

甚至我還聽我們家美眉說,有個客人說一個月給她1萬,「只要」跟他上床3次什麼嘛,把人當什麼啦?沒想到會有這麼沒水準的人。

 

還有一種客人會跟美眉說,叫她不要上班,陪他出去玩,然後他照公司收的檯費一樣一小時給她多少,不用讓公司抽。這種說法聽起來是很吸引人,而且美眉會想,辛苦的是自己,能不要讓公司抽是最好的啊!

 

但是,要是真的私底下跟那客人出去,他反悔不給錢是其次,會不會被綁到奇怪的地方去,會不會發生什麼危險,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我以前也曾經傻傻的被騙,被綁到豐原去,幸好我運氣好沒怎樣,他只是很喜歡我,想要我跟他交往,我好說歹說才讓他送我回台中回想起來還真替當時的自己捏把冷汗。最近還聽一個美眉說,她曾經被綁到高雄三天,失蹤的那三天還被公司開三天全場,真慘

 

 

arrow
arrow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