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尤其熱愛時尚的女孩更是瞭解其中道理。為了總是讓自己呈現光鮮亮麗的一面,背後其實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秘辛。

總是一刷完卡後才高喊:「下個月不買衣服了!」,但隨後又立即默默打開購物網站點選商品放入購物車,想必這都是許多女孩的親身經歷。但說穿了哪個女孩不愛漂亮呢?但千萬記得量力而為,衡量自己的能力後再行動,如此一來也較不容易走冤枉路。熱愛時尚的女孩常見的9種謊言有哪些呢?一起看看你中了幾項! 

 

 

謊言一:這雙高跟鞋很好穿。事實:拜託!腳其實根本痛到快炸開,但為了一雙修長的美腿和身材比例在痛苦也要忍受。 

 

謊言二:我從不追求時尚。事實:每天滑手機看追蹤的部落客或時尚名人的穿搭,甚至上網google最新流行單品。 

 

謊言三:我要吃土了!下個月一定不買衣服。事實:立刻打開手機看看ASOS或SHOPBOP又有哪些新款式,最後不忘放入購物車裡。 

 

謊言四:名牌包款雖然不便宜,但可以用很久值得投資。事實:一款包絕對無法使用超過三年。

 

謊言五:(通話中)我快到了~快到了!等我一下!事實:根本還在家裡換衣服。 

 

謊言六:我的生活很樸實,只是一個平凡人。事實:生活真的好樸實喔!只要水、食物和一咖Chanel就好了喔!(自拍打卡上傳,重點:文不對圖。) 

 

謊言七:我實在不知道明天要穿什麼。事實:衣服太多到不知道要從何選擇。 

 

謊言八:這件衣服很便宜啦!打折買的~事實: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本人已經從一天三餐縮減成一天一餐。 

 

謊言九:我一點都不熱啊!(七月盛夏但卻穿著風衣走在大街上。)事實:背早已濕透。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情酒店經紀小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